南南的小可爱是我(⁎⁍̴̛ᴗ⁍̴̛⁎)

感谢我在流言蜚语前认识你们。

全职---黄叶(每对傻情侣都喜欢问的话)01

✩突然想写可爱的烦烦

✩应该有ooc啦

✩欢迎订正错字呦   


黄少天盯着正在玩荣耀的叶修,突然靠到叶修的肩膀上。

「叶修。」

「.......啊?怎么啦剑圣大大。」

「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

怎么就叫名字也没动作?

叶修觉得有些古怪,放着滑鼠空下一只手摸摸黄少天的头。

「少天───」

「你喜欢我吗叶修?」

「....................」

「........... .........」

「你怎么不说话了你不会真的不喜欢我吧你这样我很紧张啊叶修你别这样啊啊啊!」

黄少天的头从叶修肩上离开,叶修看着黄少天一脸惊慌失措的模样问,

「不是你怎么突然问这个了?不喜欢我干嘛跟你在一起嫌我吃饱太闲阿少天大大?」

说完拿手碰了下黄少天的额头,又摸了摸自己的。

「没发烧呀,打荣耀打到脑子坏了?不至于吧?」

「啊?呸呸呸你别乱说话是今天蓝雨那群人说......」

「说啥啊?」

「 .......是情侣都会问对方喜不喜欢自己。」

叶修想像了下蓝雨那一群爷们儿坐在一块说这些小女生的话题,噗哧一声乐了。

「你们蓝雨真的没人管了吧?喻文州就给你们聊这些没水准的?还训不训练啊?」

叶修转过身子打算继续玩荣耀,才刚准备要拉几个人一起刷副本就被黄少天挡住了视线。

「哎老叶所以你真的喜欢我不是忽悠我的?」

「我干嘛花力气忽悠你?真的真的,小孩子快去睡觉。」

黄少天还是挡在萤幕前直盯着叶修,没有任何要动的意思。

「睡前想听你认真说一声喜欢我,就说吧老叶我也就这点事要拜托你啦。」

叶修无奈的亲了一下黄少天。

「最喜欢我们少天哥哥啦。」

「.........我还是别睡了我们来真人pkpkpk吧!!」

---------------------------------------------- -----------------------------呃啊啊啊啊啊!!!!

晚了五分钟!!

不过我相信你们一定不会在意的(?

)明明说好周更的阿~~~

好啦原谅我下次一定会在时间内完成!

喜欢的话按心按推荐按关注顺便留言喔~

爱你们。


评论(2)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