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南的小可爱是我(⁎⁍̴̛ᴗ⁍̴̛⁎)

感谢我在流言蜚语前认识你们。

不要告诉他---标题是什么大家来想想吧!! (薛付)01

01

「那、那个....你是那个主持人付思瑞吗?啊,我是对面那个咖啡店的店员!看到你赶紧请我朋友帮我代班的,等等要回去!」

一个女孩红着脸带着不确定的语气,拿着手机一副想拍照的模样。

「.....喔我是,那个、我在等人。」

「呀呀呀呀!!是本人!能跟我拍照吗?一张就好!一张!」

付思瑞望了下手机。

嗯,薛亦才走了三分钟,买个咖啡应该没那么快,况且他之前都说过不在意了。

「那就一张吧。」

「呦,咱们付先生最近可火啦?常有人要拍照呢!」

一只手勾上了付思瑞的肩,往后一拉,照片里的人糊了。

「哎这张不算!人都看不出来了,话说你谁呀你,别人拍照你瞎搅和什么?.....阿你是那个薛亦!!」

女孩惊喜的快说不出话来了。

「哇哇哇!今天我可真幸运,遇到两个帅哥!来来一起照张相吧。」

薛亦把付思瑞扯到背后,笑了笑。

「美女跟我拍就好了吧,如果跟我拍的话几张都可以喔,这小子生性怕羞。」

「诶?可是刚刚思瑞说可以....」

「现在不行了,还有思瑞是妳叫的?」

薛亦拿过女孩的手机,对着镜头随便摆了下表情,又扔回到女孩手里。

「就这样,再见。」

薛亦牵着付思瑞的手就往前走。

「薛亦。」

「............」

「薛亦。」

「............」

「薛~亦~?」

「 ........吵啥啊?咖啡你拿着。」

「你吃醋了吧刚刚?」

薛亦一个劲的往前走,不答话。

「哎之前谁说有人搭讪也无所谓?」

付思瑞走在后头贼笑着,拿起咖啡轻啜了一口。

「呸呸呸!好苦,你怎么没加糖啊?」

「谁叫某人刚刚顾着拍照?我一个没注意就把糖包扔了。」

「这两件事哪有道理啊?!薛先生你的逻辑力不太好吧?」

付思瑞吐着舌头想试着把苦味消散一点。

「真的苦?」薛亦转过身,盯着付思瑞,一脸坏笑。

「骗你干嘛?有钱赚?薛亦我上辈子跟你肯定有仇.....唔!」

『又在大街上被薛姓画家舌吻的付姓主持人。 』付思瑞脑中都想好明天的报纸标题了。

「可能吧,不然怎么甩不开你?挺甜的我觉得。」

「薛亦!去你大爷的!」

「呦呦呦思瑞可别随便爆粗口,给你那些粉丝听到了得有多失望啊。」

「───你觉得甜你拿去!我自己去买!」

付思瑞用力把咖啡塞到薛亦手里,转过身往咖啡店走去。

「哎你这样走回去等等就准备被一堆人抢着要拍照了。

」付思瑞转头瞪了薛亦一眼,「被谁搭讪都总比你这家伙好。」,摸了摸口袋,脸色铁青地又转了回来。

「薛亦!我的钱包在哪?」

「哎呀被发现了。」

薛亦指了指自己的外套口袋,大有在我这自己来抢的意思。

「......哼,你不给我,大不了我请那个店员请我喝就好。」

「付思瑞你敢?」

付思瑞挑衅的笑下,反问,「我有什么好不敢?」

「付思瑞你就这么爱跟我不对盘?」

「我都还没说你爱跟我不对盘呢!」

薛亦眯起眼看着付思瑞几秒,叹了口气。

「唉当初跟你在一起我真是疯了......吃力不讨好。」

听了薛亦的话付思瑞僵住了。

「喂,付思瑞你站在那儿不动干嘛?」

薛亦伸手正要去拉付思瑞,却被付思瑞闪开。

「付思瑞你到底想怎样?」

「薛亦是你想怎样?吃力不讨好.....?我有求你了?」

不等薛亦反应过来,付思瑞甩头就走。

-----------------------------------------------------------------------------

吧啦吧啦吧啦~

嘿嘿~

最近看到这部漫画,瞬间爱上!!

可是想看同人文我都找不到......

那就只好自己产啦.....

不要太嫌弃呦!!

欢迎抓错字!

喜欢的话按喜欢按推荐跟留言喔!

#(还有会有后续)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