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南的小可爱是我(⁎⁍̴̛ᴗ⁍̴̛⁎)

感谢我在流言蜚语前认识你们。

全职---黄叶(离家出走)

屋里一片寂静,黄少天瞪大眼盯着叶修,一脸不敢置信。

叶修暗叫不好。

「你要怎样就怎样好了,我管你我关心你你倒是嫌我烦了?也是、谁让我来这招人嫌了?」

黄少天说完直接绕过叶修往两人的寝室走了进去。

随后听到东西翻来翻去的声响。

叶修缓缓地移动脚步到门前,看到黄少天把自个儿的用品全塞进了行李箱。

我靠不是吧这么大脾气?

「让开。」

「不是吧就为了这破事?我就讲了几句而已。」

黄少天炸了、彻彻底底的炸了。

「你刚刚说了啥你记得吗?!黄少天你烦不烦啊?我不过就得了个小感冒你就要连夜搬到我家说要照顾我,这就算了还管东管西的,这是谁家阿,别讲话行吗?吵死人了,你们队长是要不要你啊我双手给他送上了。这是不是你讲的?是不是?!你这叫几句?!这叫破事?!我烦?好我不烦你了,我走了烦谁也烦不到咱们斗神。」

拉上行李箱推开了叶修出了大门,摔门。

「.......这小子的脾气也太冲了。」

------------------------------------------------------------------------------------------------

「我说沐澄妹子妳有看过这样的人吗?我都出去多久了连封讯息都没传?妳评评理嘛评评理!我对他根本就是可有可无的阿!哪有一点喜欢我的样子,当初我告白他干嘛答应啊?我也是,他说不定根本就只是一时兴起想闹我罢了,我他妈认真给鬼看?」

苏沐澄无奈的把黄少天的酒拿远,我只不过是出来逛个街怎就碰到了这烦人精?

「黄少天你醉啦,我叫叶修哥来接你?还有你不怕被认出来啊?这里可是酒吧,小声一点呀。」

黄少天一把抢过苏沐澄的手机,又把酒拿回来一口饮尽。

「别叫那家伙,他现在没我不知道过得多快活呢!没人在他耳边念多好?」「好好好不叫叶修哥,手机还我,话说你喝少点吧!叶修哥知道了可是会器我没顾好你。」

手机一拿回来苏沐澄按下了录音程序。

「苏妹子你能了解吗?我的爱慕者有多少啊,我还缺叶修那浑蛋?我关心他他嫌我烦,我关心他不就是因为我喜欢他吗?不喜欢我管个屁?他有关心过我吗?有吗?我宠他他当作理所当然,你叫他去问问谁能像我一样对待他,跟他说如果不喜欢就分手阿分手阿分手阿,我堂堂黄少天谁稀罕他啦?」

「是是是,咱们不稀罕。」

「我有多喜欢他全联盟都知道,就他一个不当一回事,他当初答应我的时候我开心的跟什么一样,现在想想我根本就是个傻逼,人家根本没认真看待我的感情,我还自作多情啊我.......」

「嗯嗯....」

苏沐澄敷衍了几句,把录音传给叶修。

苏沐澄:『叶修哥你家这货在酒吧喝醉了,你再不过来他被粉丝发现我可是会先跑掉喔~~领回家哄哄吧!!』

叶修:『.........哪间酒吧?还有别再让他喝了。』

苏沐澄:『"雨天"好啦你快来拉,他再喝下去伤着脑子就真的不用烦你了。』

──他是还要不要当电竞选手啊?!

叶修拿起椅背上的外套往外走,难得心里有了大起伏。

------------------------------------------------------------------------------------------------

「沐澄!」

「唉呦叶修哥你可终于来了,我都要耳鸣了,你欠我一顿饭。」

苏沐澄神情哀怨的把位置让了出来,站起来的同时,叶修看到了在角落胡言乱语的黄少天。

「行,下次约。」

「那我先回去啦~还有啊叶修哥,听了录音有没有一种黄少天真的挺爱你的感觉?看来他待你不差,不管是生活上还是在床上。」

苏沐澄想到刚刚黄少天把叶修的床上表现都讲了出来就噗哧一声笑了出来。

「............小孩子说这甚么话,去去去赶紧回家。」

「呦呦呦叶修哥你是害羞了?好啦掰掰~~」

等苏沐澄消失在酒吧门口叶修转过头望向还不停把酒往嘴里倒的黄少天大大。

走过去直接把酒抢过,忍住把酒倒在黄少天头上的冲动。

「黄‧少‧天!你还要不要你的脑子啊?!喝这么多你干脆直接宣布退役好了,你不知道喝酒很伤电竞选手吗?」

「我还要我的脑子干嘛?叶修都不要我了,还有妹子你的声音也太低沉了吧?听起来倒挺像叶修的声音,酒拿来。」

这下叶修可没忍住,手一顺、杯中液体全都从黄少天脑袋瓜流了下去。

「我靠!苏妹子你竟然───叶修?!你怎么在这里?!」

「我怎么不在这里?人家嫌你烦叫我过来了。」

黄少天又从叶修这听了让他难过了一整天的词,整个人又不淡定了。

「我烦我烦我烦我烦!嫌烦你滚啊,我都从你家走了你还要怎样?!」

本来想发火的叶修看到黄少天狼狈的模样就心软了,勾着黄少天的脖子吻了下嘴角。

啧,酒味真重。

「够了吧少天大大,回家吧。」

黄少天发楞的给叶修拉出了酒吧,吹了冷风清醒了一些。

「你不是嫌我烦.........」

叶修转过头瞥了一眼黄少天,停下脚步。

「我嫌你烦我的错好不好?但哥可没说叫你走啊。」

「所以叶修你没生气没有讨厌我?」

「没有没有,讨厌谁都行怎么会讨厌咱们少天大大呢?」

黄少天整个人都亮了起来,下一秒就抱住叶修,把酒全抹到了叶修身上。

「下次别再喝酒了,臭死了。」

叶修皱紧眉头,但还是意思意思回拥了黄少天。

「好下次不喝了,我们回家回家回家!」

----------------------------------(那天之后)-----------------------------------------

「话说老叶,你那一整天在干嘛啊?找我吗?」

「打荣耀。」

「蛤啊啊啊啊啊啊???!!!打荣耀?!!!」

「恩,刷副本。」

「我操你没有在开玩笑?我那一整天失魂落魄的提着行李箱跑出去,然后你跟我说你在打荣耀、刷副本,你有没有一点人性啊?你就不怕我一跑就真的跑了,你想找也找不到?你就那么不稀罕我?你说个谎也好啊,善意的谎言你有没有听过?!」

「哥可是有百分之两百的信心我家少天不会跑的,瞧,现在你不就在这?」

「谁、谁是你家的?」

「不是吧?我都委身给你了少天,你现在是吃干净要逃跑了?」

「好、好吧我就勉强留在这儿,你可不准反悔啊!」

「好,睡觉,给哥亲一个。」

「.........叶修今天是你先玩火的!!」

------------------------------------------------------------------------------------------------

后记:

诶嘿嘿~第一篇黄叶就这样出来啦~~很短

我们烦烦真的好可爱www

喜欢推荐按心呦

欢迎留言~你们的每一句话我都会认真看(跟认真回的)

想看什么都可以说喔~~~~


评论(3)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