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南的小可爱是我(⁎⁍̴̛ᴗ⁍̴̛⁎)

感谢我在流言蜚语前认识你们。

全职---叶修 生日快乐(黄叶)短篇

「少天你干嘛啊?鬼鬼祟祟的,你后面藏着啥?」

黄少天一脸怎么会被发现的模样,把身后的东西又藏了藏。

「哪有藏什么啊?老叶你老了才会疑神疑鬼的。」

「喵~~」

「。。。。。」

叶修分神了下,瞇起眼想绕到黄少天背后瞧瞧,黄少天转了个圈躲过了叶修。

「黄少天你有什么东西不敢给我看?」

「怎么会我黄少天哪有怕人看这种事?」

两个人就像小孩子玩游戏一样一个绕一个转,搞的两个人头都晕了。

「老、老叶你今天也太有好奇心了,给我一点隐私呗。」

叶修绕到最后也喘了,心里也有个底黄少天背后的东西,但就是不想那么快放过黄少天。

「少天。」

黄少天被叶修直盯着,冷汗都流出来了。

「怎了?」

「咱们不是说好没有秘密的嘛?」

等等等等等!!这太犯规了!!技术犯规!!

「这跟那是两回事......」

「那怎样才算一回事呢少天?你这样我下次瞒你什么我都说是两回事,你服气吗?」

对看了几秒,黄少天把身后的篮子乖乖交了出来,打开篮子,里面毫不意外是一只猫,橘黄色的小猫。

「不就是只猫嘛......一直问有意思吗?」

「没意思你藏给谁看啊?猫哪来的?」

黄少天扭捏了好一阵子才断断续续的讲完话。

「今天不是你生日吗?我一个月前在路上看到这只小猫被丢在路边,觉得牠跟我挺像就、就抱去给兽医看了......」

「然后?跟我生日扯得上啥鬼啊?」

「跟我很像,你会不想要吗?所以我就想给你当生日礼物。」

叶修觉得被雷到了,彻彻底底被雷到了。

「跟你很像我就会要?你哪来的自信啊少天大大?」

黄少天被叶修一反问倒也没啥底气了,又反问了回去。

「我的人都要了像我的猫你会不要嘛叶修?你真的不要?很像我诶你不觉得吗?如果今天有一只像你的猫、狗、耗子、大象,就算是狮子老虎北极熊我都会想养啊,因为我喜欢你嘛.....」

黄少天头低低的盯着地板,那只猫竟也跟着把头低下,这巧合让叶修哭笑不得。

倒是还真的挺像?

「成成成,就养只猫吧,但你要帮他做清理啊,然后.....」

「这礼物我还算喜欢,谢谢。」

------------------------------------------------------------------------------------------

后记:

喔耶打完了!!!

差一点点就赶不上我们叶修大大的生日结束了呢!!!

我们的烦烦差点就送不出小猫当礼物了哈哈哈

我在想啊,我要用繁体还简体上传啊?

我是在想~看得懂繁体的话,看简体应该不难,所以决定放简体,不过如果有需要我也是可以放繁体哟!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