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南的小可爱是我(⁎⁍̴̛ᴗ⁍̴̛⁎)

感谢我在流言蜚语前认识你们。

魏婴今天又莫名其妙的惹到了江澄01(羡澄)

现代学生paro(羡澄)(少量曦澄?)

三天了,魏婴扳下了三隻手指头,心裡苦不堪言。

我家澄澄已经不理我三天了,整整三天呐!
这比上次我午休时在澄澄脸上用油性笔画了个大爱心在裡头写上咱俩的名字气得还久!!
重点是我这次根本不知道我做错了什麽!

  「澄澄澄澄~~理理我嘛~~」魏婴伸手
扒了扒江澄的后背,一双桃花眸子闪烁着泪光,说有多可怜就有多可怜。
江澄连转过身都没有,直接将桌椅往前靠,也不想想前面同学这三天已经是背部紧贴椅背、肋骨紧靠桌子,直挺挺地坐了三天,还被老师找出去称赞了一番“最近状况不错呀!坐得真挺,也不打瞌睡了,继续保持啊。”这说出来全都是一把心酸泪啊!

  「澄澄~你看看人家都给你挤成了什麽个样子了?坐后面一点吧!」
魏婴也学着江澄把桌椅往前靠 ,后面同学本来就坐在最后一排的最角落了,魏婴这一往前,显得边缘,被老师找出去担忧的问话“你最近是不是被班上同学孤立啊?有什麽事要跟老师说呀!”又是一件心酸史。

同学A轻轻拍了下江澄的桌面, 「江澄,有人外找。」
 
「谁?」江澄瞄了下门外。
 
「谁?!」魏婴激动的站起来。

两人同时看到站在门口笑得温文儒雅的蓝曦臣,向江澄招手,江澄往门口走去,后头跟着防卫心满点的魏婴。
 
「干嘛?」

蓝曦臣拿着一个精美的小袋子,「晚吟,这是一些小饼乾,可我不是很喜欢吃甜食,顺路拿来给你,给你好吗?」
江澄瞪了一眼蓝曦臣,顺手把饼乾拿走道,「所以你是把不想吃的东西推给我吃啊?顺路丢个垃圾是吧?」
 
「对嘛对嘛我家澄澄才不吃你不要的东西呢!」
魏婴伸手就要把那碍眼的小袋子拿走,还没碰到袋子的边,蓝曦臣就连袋带人的把江澄的手握住。
 
「那…如果我说我是特别来把这饼乾拿给晚吟你的呢?」

魏婴看到这幕眼睛瞪的快掉了出来,江澄扬起嘴角道,「哼,这还差不多。」接着从袋子裡拿出了一块饼乾放到蓝曦臣手上,「赏你一块,要上课了,你先回去吧,谢谢你的饼乾啊!掰掰。」

「晚吟!」看到江澄转身准备回位置,蓝曦臣突然叫住了江澄。

江澄一脸奇怪的转过身,「怎麽?你不会还要吧?没人带你这样的昂,东西都给人了还一直要吃。」

蓝曦臣哑然失笑,「没事,就想叫你一声,我先回去了,认真上课。」

「真是个怪人…」江澄小声咕哝,举起手挥了一下。
江澄和魏婴一前一后的回到了位置,椅子还没坐热,魏婴就用力的摇江澄的肩膀,「你什麽时候跟那个蓝曦臣那麽好了?我怎麽都不知道?你们怎麽认识的?你们认识多久了?为什麽他会特别拿饼乾过来给你?你怎麽什麽都没跟我讲?」

江澄拍掉魏婴的手,转过身盯着魏婴,「干 你 屁 事。」嗯,咬字特别清晰的那种。

。。。。。。。。。。
第一次寫羨澄,怕寫不好⊙_⊙
多見諒啦!
求愛心求評論!!
歡迎捉蟲❤

评论(11)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