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南的小可爱是我(⁎⁍̴̛ᴗ⁍̴̛⁎)

感谢我在流言蜚语前认识你们。

魏婴今天又莫名其妙的惹到了江澄02(羡澄)


  魏婴抱着篮球躺在篮球场上,不打球还佔据了场地。
 
「那个…魏兄啊,你还要不要打球啊?」不打球还硬是霸佔了场地跟球,也太没品了吧!
同班的聂怀桑当然没把后面的心裡话说出来。

  魏婴本来躺着不打算理聂怀桑,突然一个机灵,翻起身指着自己的脸激动道,「怀桑啊,你看看我你看看我,是不是长得特别的帅?」

  WTF???!!!聂怀桑心裡跑出了无数个小剧场,但脸上仍然是微笑且不失礼貌的回答,「校草大人怎麽这样问?这不众所皆知的事吗?」

  「那我跟蓝曦臣比呢?肯定也是我对吧?澄澄一定也比较喜欢我?」

  聂怀桑面有难色的回答,「魏兄啊,这我就不敢确定啦,毕竟青菜萝蔔各有所好是吧?要是真在意,怎麽不直接去找澄兄问个清楚呢?」别在这儿挡路啊!
 
「…这好像也是?但我没有勇气啊!要是澄澄跟我说他觉得那个什麽蓝曦臣比较好怎麽办,我承受不起啊!」

  ……没有勇气大哥你是想跟我要吗?去跟梁○茹拿啊!

  聂怀桑看天看地看到了江澄从图书馆走了出来。

  「魏兄,江澄从图书馆走出来了,你要不要去找他啊?呃我、我好像是看错了,魏兄你就在这裡躺着吧!」
  啊啊啊啊啊啊江澄后头跟着一个蓝曦臣啊!

  聂怀桑心裡有一万头草泥马狂奔而过。

  「做啥啊你…我草!」
  魏婴一个翻身跳起来马上往江澄方向冲去,我家媳妇跟一个男人、还是个好看的男人有说有笑的,是你你有办法忍吗?!
  魏婴使用了跑百米的速度到了江澄面前,瞪了蓝曦臣一眼,接着一副自然的样子要拿过江澄手上那一大叠的书,「澄澄,很重吧,我帮你!」
 
  江澄避过魏婴的手道,「不必。」
 
  「我帮你啊~」
 
  「不用。」

  「给我拿吧~」
 
  「不需要。」

  「澄澄拜託让我帮你拿书!」

  「我说了,不用!」

  魏婴突然伸手就要抢江澄的书,江澄躲开,就这样一来一往,江澄一个没拿好,一大叠书就这样散落一地。
 
  「。。。。。」

  江澄正要发火,蓝曦臣蹲下把书都捡了起来,对着江澄轻笑道,「要不我来拿吧?你拿了那麽久也该手痠了。」

  江澄准备拒绝,蓝曦臣空出一隻手揉了揉江澄的头,「我就帮你拿一小段路,晚吟你说好吗?」

  江澄不自觉的摸了下蓝曦臣刚刚揉过的头顶,耳尖窜起的那一点红,刺着魏婴的眼睛。

  「就、就一小段啊!」
 
  江澄率先走到前头,蓝曦臣向愣在一旁的魏婴点了点头,便跟上了江澄。

。。。。。。。。。。。。。。。。

蓝大火力全开!!各位大哥有没有被蓝大烧到了!!
我也想写羡澄甜腻腻的样子,但我刚刚去複习魔道,又看到魏哥虐爆了我们澄澄,心裡那一个不平衡啊!ヽ(`Д´)ノ
所以魏哥你就在这裡吃闭门羹吧哇哈哈哈哈哈╮(╯▽╰)╭
拖很久嘿嘿,希望大哥们喜欢啊~~
求爱心求蓝手求评论!!
你们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动力( ´▽` )ノ

评论(7)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