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南的小可爱是我(⁎⁍̴̛ᴗ⁍̴̛⁎)

感谢我在流言蜚语前认识你们。

全职---不过一个omega(黄叶)(abo)01

✩abo设定有

✩作者就是想写甜到掉渣的啦哼(有掉渣吗?)

✩ooc注意!

那收下文呗~

《叶修是个omega?》听到这消息最激动的莫过于我们的alpha黄少天…..还有广大的alpha叶修粉、omega叶修粉。

『叶神真的是omega?呜呜我的心都碎了~』

『叶神都亲自说啦!嘿嘿嘿嘿你们这些omega就退下吧!让我这个alpha拿下叶神!』

『笑话,哪能让你拿下叶神?以为全世界就剩你一个alpha?』

『呀呀呀!就算叶神是个omega也不需要选你们,职业选手里一票alpha呢,还怕找不到人吗? 』

『顶楼上!我们叶神哪需要你们这些家伙!』

「叶修叶修叶修!!!你真是omega?不是啊你从没跟我讲过,你不会是唬记者的吧,你这要很不道德啊我说,就算记者真的很烦你这样以后会有更多麻烦别怪我没告诉你吧啦吧啦.......」

叶修挖挖耳朵,轻轻叹了口气。

「黄少天你就不能安静点?为了这点小事半夜搭飞机来找我,你至于吗你?你今晚睡哪啊?」

「哎叶修你别转移话题啊,睡你那不就行了?所以你真的是omega?没骗我吧?」

「骗你有钱拿啊?不就是个omega你们太不淡定了。」叶修想了想后一脸奇怪的看着黄少天,「不过就属你一个特别怪,怎么?哥是个omega对你冲击那么大?」

「你妹啊为啥都没跟我说,谁能淡定啊老叶你太不把我当朋友了!」

叶修还在想要回些什么,就敌不住睡意打了个哈欠。

「怪了,怎么今天特别困?是不是因为跟你讲话特别耗脑力?」

「滚滚滚滚滚!认真听我讲话啊老叶!」

「好好好,你现在不就知道了?进去讲吧,对邻居好点。」「你啥意思啥意思?!」

「给你30秒问完然后睡觉少天小朋友。」

「给30秒谁问的了啊混蛋,你一副就不想回答的样子。」

「那你就问个你最想问的呗。」

叶修慵懒地趴在床上,让了一半的位置出来。

黄少天一时之间倒也说不出什么最想问的。

你什么时候发现自己是个omega?你怎么都不跟我说?那你在我这个alpha面前都没有任何一点防备?..........好像都不是最想问的。

「那你有alpha了吗?」

「这么关心有何用意啊少天大大?」

「没....就问问,那到底有还是没有?你说过让我问一个问题的你可别反悔啊老叶,反悔太难看了我跟你说,人要讲信用的!」

叶修拍拍身旁的空位示意黄少天躺好,等黄少天躺稳后伸出手揉了揉那金黄色的脑袋瓜儿。

「干嘛?」

「没啊这触感挺好。」

「喂喂喂!叶修你别轻薄我啊我警告你我可是我们蓝雨的宝───」

「没有。」

「.... ......蛤?」

叶修翻了个身正面对着黄少天。

「我还没有alpha,这答案你满意了吗少天大大?」

黄少天被叶修盯到脸红,将脸埋进了枕头。

「哎?要睡啦?那我关个灯。」

叶修一脚才刚踏到地板,就又被拉住了。

「那你.....看。」

因为整张脸埋在枕头里而声音变得模糊不清,叶修皱着眉头靠近了黄少天。「说啥呢再说一次。」

「───那你要不要跟我试试看?!」

突然大声起来的声音弄得叶修有点耳鸣。

「我是个alpha而且现在也没有omega你又刚好是,然后我们交情也不差我觉得我们可以试看看不然你发情期没人能帮你太可怜了我又是个同情心泛滥的人所以我们试试看你好我也好嘛不是吗?就试试吧?啊?」

叶修听完了黄少天的长篇大论,笑喷了。

「等等等等,黄少天,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怎么不知道我的脑袋最好了你不要小看我啊老叶我可是蓝雨一颗闪亮亮的星啊逻辑力不好我能坐在副队这位置吗?能吗能吗能吗?我是实力派阿所以你到底是答应了没答应了没啊?」

「不要。」

-----------------------------------------------------------------------------

啊哈哈哈我就是要給他斷在這裡咧(瘋了)

反正說好周更嘛!!

喜歡的話按心按推薦按關注順便留言喔!

愛你們

评论(2)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